close

原來米迦勒就是大天使麥克耶!

為什麼上面的高靈都有那麼多的名字?如比耶穌基督又叫撒南達,約書亞,基督麥克等等的,是因為他們靈力高強,擁有許多化身的緣故嗎?


今天啊,我看到飛碟了,很大一台~~~

剛剛我去樓上曬太陽,曬著曬著,我的目光總會不經意的瞥向天空。我在心裡跟造物主對話,關於這陣子他們對人類背信的事。前幾天我已經很不滿的對他發了一頓牢騷,我還跟我弟妹說,幸好我無法跟上面的對話,所以他們只能忍耐點的聽我把不滿發洩完!

這兩天比較能夠平心靜氣的看看上面對這件事的說法,而不是一看到他們的解釋就排斥得要命,覺得他們根本是耍我們,一堆騙子!加上我弟的開解,我漸漸能夠接 受,揚升沒成功確實有可能是人類自己的選擇,我們對世上的親人有太多的掛心無法就這麼離開,所以那天揚升的質量是不夠的~

人類整體的意念導向希望能以最不具傷害性的方式讓地球人揚升,我心裡想了想,我們應該以人類的選擇為傲,不該因為一己之私沒被滿足而讓自己心中充滿怨怒。 雖然地球被封鎖多年,人類的思維被黑暗勢力重重控制著,幾萬年下來,我們一直過著在上面看來水深火熱的生活,饒是如此,人類的良善本質卻依然未變~~

緊要關頭,我們還是選擇了對家人無法割捨的掛念,這就是愛。我們應該為人類感到驕傲的,我們必須承認揚升沒成功,有可能真的是人類的質量未達標準,我為什 麼不肯面對這種失敗呢?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責任全都推到上面身上呢?對,他們的確有他們的過錯,可是我們何嚐沒有我們的私心?而且繼續對上面耿耿於懷有什麼 意思,事情已經發生了.......

想通了這點,今天我在曬太陽的時候很誠懇跟造物主懺悔了一番,把情緒釋放掉之後,我很隨意瞥了下天空,這時我看到一台很大的黑色飛行物正漸漸要飛入雲層裡。

看到第一眼時,我沒有察覺有什麼異狀,只覺得這台飛機很奇怪,說直升機嘛那形根本不是,直升機也不可能有那麼大台啊,說飛機嘛,那顏色根本不是,而且飛機是長條形的,可是那台不明飛行物根本是飛碟的形狀......

飛碟!!!!

想到這裡,我心裡猛然一驚,這才意識到自己可能看到了什麼,我的眼睛更仔細的盯著雲層,等著那台飛行器飛出來,我好仔細看看!從它出現飛進雲層裡,我的眼睛沒有錯開片刻,我等啊等的,五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過去了,它一直沒出現,我心裡納悶地想著,那片雲需要飛那麼久???

今天天清氣爽,陽光普照,在那片帶狀雲的四周全是藍藍的天,它不出來是要飛到哪裡去???直到半個小時之後,它還是沒出現,然後遠方又來了一架白色的直升機,它的體積大概只有那架黑色飛行器的三分之一,

我心想我的眼睛沒出現問題啊,直升機那麼小小一點我都能看到它,而且它一樣飛進那片雲裡面,不到一分鐘就飛出來了!!那片雲越來越薄,後來已經淡到成透明狀了,裡面根本沒東西!
原來那架黑色飛行器到哪裡去了????

至此,我終於確定,我真的看到一架飛碟了,而且不是小台的光飛船,是大台的航空母艦級的!

說真的看到第一眼時,我根本不會聯想到自己看到飛碟了,從目擊的角度來看,真的是很大一台!跟一般的光點似的飛船完全不同,而且還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出現的。

看過諸多影片之後,我的刻板印象中飛碟就是一個個小光點竄得很快,很愛做不規則的瞬移。妳們知道我看到的這架,它移動的速度有多麼悠哉嗎?它居然學一般的民航機慢慢地做線性飛行,然後悠悠哉哉的當著我的面滑入雲層裡。

就是因為它的移動速度太具欺騙性,我才會一時不察以為它是民航機,只是心裡覺得哪裡怪怪的,直到左等右等,苦等不到它飛出來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也有看到飛碟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